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路南区对中小学生校服生产企业进行专项检查

2019-05-27 08:48:04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中小学生校服生产源头的质量监管力度,切实保护学生群体身体健康及合法权益,日前,路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协同省质检院专业技术人员对辖区中小学生校服生产企业开展监督抽样及专项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一是监督检查中小学生校服生产企业的原、辅料进货验收,生产加工及出厂检验等产品质量安全保障方面;二是监督检查中小学生校服生产企业标准实施情况,了解企业对校服生产标准的掌握及实施情况,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提出整改意见;三是要求校服生产企业建立不合格产品召回制度,切实保护好中小学生身体健康和合法权益。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加强对相关国家标准的宣贯,促使企业进一步提高质量意识,同时继续加大校服质量执法检查力度,坚决防止不合格校服流入校园,切实为广大中小学生身体健康筑牢安全防护屏障。(刘倩)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