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路北区龙东街道推进人才工作

2019-05-27 08:48:07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路北区龙东街道与境内唐山冀东眼科医院等3家医院、6家学校进行深入合作,撬动“家门口”的资源服务街道发展,合力打造“一联盟、二对接、三引进”运行模式,努力实现医院、学校人才优势与区域发展需求的有机对接和深入融合。引进研究生36名,主任医师4名,副主任医师10名,医师10名。

街道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建立了主要领导联系高层次人才、政策扶持、跟踪服务、定期通报等制度,及时掌握引才企业和重点人才的需求和期盼,明确组织、宣传、经济办等部门工作职责,全天候为企业和人才提供优质服务;发挥各社区联系境内企业优势,利用“夕阳支部”“文艺支部”等特色党建阵地,开展“人才课堂”30余次,在基层广泛宣传引进高层次人才标准和优惠政策,“人才红利”在最大限度上成为社会的普遍共识。

目前街道依托“两新”非公经济组织,建立高层次人才服务站5处,吸纳创新创业人才在境内企业发展;依托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建立“人才联盟”,完善各类人才和企业急需人才档案,为街道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及申报搞好服务,颇具“含金量”高层次人才的智慧,在全街范围内遍地开花。(马天一)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