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曹妃甸发出全市首张自助打印营业执照

2019-05-27 08:48:49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助打印终端取照流程简单,通过刷取身份证,仅用一分钟营业执照就打印出来了,既高效又便捷!”5月21日,在曹妃甸区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唐山曹妃甸琪辉船舶代理有限公司员工通过刷取身份证,在“企业设立自助服务一体机”上高兴地打印出办理的企业营业执照。这是唐山市第一张通过自助打印方式发出的营业执照。

据悉,此次自助服务终端的推出,是曹妃甸区行政审批局通过与中国银行曹妃甸分行开展“政银合作”实现的一项注册登记服务模式创新。该自助打印终端24小时全天候工作,可以打印企业和个体工商户A3正本、A4副本的标准格式全套营业执照。办事人员无需在窗口排队等候,根据设备提示,就可以进行自助申报、后台审批、自助打印,实现“不见面审批”。

曹妃甸区行政审批局局长郑宗桥表示,曹妃甸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压缩企业开办时间,率先设立了企业开办常态化专区,优化流程、集中办公,在全市5个工作日的基础上,把企业开办时间压缩至2个工作日以内。下一步,曹妃甸区行政审批局将继续加大投入、延伸服务,把自助打印服务向各场镇为民服务中心延伸,真正实现让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记者黄志山 通讯员毕文丽、才立魁)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