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检专栏>>

唐山分院:高温季节入企进行全面“体检”

2019-05-23 19:44: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五月中旬,唐山分院12名检验人员前往唐山中厚板材有限公司对压力容器进行了第一次全面“体检”。该企业有三十台压力容器即将到达检验周期,其中不乏高压气罐、蓄热器这种容易出现缺陷的压力容器。这些压力容器均属于企业中不便停产的设备,一旦停产,会对企业造成重大损失。对此,中厚板机动处等部门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与我分院联系,经双方多次洽谈,确定好到期压力容器的停机时间、设备检验所需要的准备时间等内容,并积极配合我分院的检验工作,与各厂区积极协调,三十台设备同时停机,做好了检验前的准备工作,提高了检验人员的检验效率。

(图为压力容器检验现场)

(图为压力容器检验现场)
在检验过程中,唐山分院检验人员对压力容器进行了全面的宏观检验,其中,针对蓄热器进行了100%的检验检测,高压气罐采取了先进的TOFD手段进行了检测。此次检验,我分院发现一台蓄热器存在超标缺陷,及时联系企业,告知检验结果及缺陷位置,督促使用单位采取整改措施。
唐山分院为减少压力容器停机对企业带来的损失,检验人员本着为企业服务的宗旨,主动要求延长工作时间,不畏高温,耐心的与企业沟通,详细解答各种疑问,在最短的时间内,保质保量的完成了本次检验工作,保障了特种设备的安全运行。(秦嗣钊 翟俊婵)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