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学院路(新华道至南新道段)全幅断交施工周边道路压力大增 交警建议错峰出行

2019-05-23 08:49: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目前,学院路(新华道至南新道段)正在全幅断交施工,车辆分流导致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大增。唐山公安交警支队八大队提示,市民出行提前规划路线,建议错峰出行。

5月22日,记者跟随交警八大队民警来到学院路与新华道交叉口,看到路口以南架设围挡,全幅断交。施工场地内有人员展开作业。路口,交警八大队民警正在进行疏导。随后,记者来到大里路与南新道交叉口,虽然早高峰时段已经过去,但此处仍聚集了大量车辆,通行不畅。

民警告诉记者,受学院路施工影响,卫国路、大里路交通压力增大,尤其是大里路南新道至北新道早晚高峰车流量集中,南新道与大里路交叉口东向西、南向北方向交通压力较大。

交警八大队表示,道路施工期间,该大队在施工路段及周边增派警力,加强疏导。希望广大市民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尽量避开施工路段及周边区域,错峰出行或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出行期间,服从民警指挥,相互礼让,注意安全。(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融媒体记者 吴艳丽)


责任编辑:郑丽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