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检专栏>>

唐山分院:不畏艰苦 为特种设备保驾护航

2019-05-22 16:1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唐山分院3名检验人员前往唐山市乐亭县城市供热有限公司对3台70MW热水锅炉进行内部检验。     

(图为锅炉检验现场)

唐山市乐亭县城市供热有限公司负责乐亭县的冬季供热,企业希望可以借助大检修期间对到期热水锅炉进行内部检验,以确保冬季供热的正常运行。由于70MW热水锅炉属于大型采暖供热锅炉,因此在企业报检后,我分院便第一时间与企业取得了联系,在审查锅炉的各种资料、了解现场具体情况后,及时制定了检验方案,并在第一时间派遣检验人员前往进行检验。

唐山分院此次检验,适逢天气炎热,锅炉内部环境更加恶劣,为确保锅炉能在冬季为乐亭百姓正常供热,我部检验人员在检验期间,不畏高温、扬尘等恶劣环境,认真负责的完成各项检验。经检验,未发现有影响锅炉使用的缺陷,确保供热锅炉运行安全,保障人民群众温暖过冬。(通讯员秦嗣钊 翟俊婵)

责任编辑:郑雪靓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