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唐山新奥永顺围绕“外延+内融”思路壮大企业市场竞争力

2019-05-22 08:39: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外延:就是在寻求合作的意向伙伴,进行企业合作、项目接洽、技术交流、资源共享、绿色发展。唐山新奥永顺与唐山曹妃甸生态工业园管委会初步形成了园区综合能源合作意向,可为园区提供综合能源利用保障,降低区域能源的成本,实现绿色、智慧发展建设。这意向标志着公司综合能源利用、技术交流迈出了开拓市场的第一步。

内融:就是在合作的基础上,根据园区建设标准,以聚集节能环保、绿色、低碳、循环经济、减灾防灾等领域技术、产品为主要特色产业,加强相关技术人员培训,以技术引领产业发展。技术方面由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工程师等担任讲师。从兄弟公司先进技术、安全生产与责任目标等方面对一线技术人员进行技术理论知识培训,实地技术指导。安全是第一要素,人才是第一资源,技术是动力。企业发展靠有强大的人才队伍,技术提升壮大了企业市场竞争力。(巴惠媛)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