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大风肆虐致树木牌匾倒掉

2019-05-21 15:48: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两日,唐山出现大风天气,致使个别电线杆、树木、广告牌、彩钢屋顶等倒掉,对道路交通造成影响,甚至伤及车辆。交警部门提示,大风天气行车要降低车速,远离枯树危墙,注意安全。

5月19日,唐山出现强风天气,记者从唐山交警二大队了解到,唐安路马驹桥的一房屋的彩钢房顶被大风垂落至唐安路上,对道路交通造成影响。该大队增派警力,加强此路段的疏导,避免发生交通事故,确保车辆正常通行,同时报请指挥中心联系责任方尽快处理,恢复交通秩序。

同日,长宁道与华岩路西侧的交通指示牌被大风垂落,掉在机动车道上,影响了车辆的正常通行。交警二大队迅速联系设施大队进行修复,同时调派警力在相关路段加强疏导,避免发生交通事故。“华岩路与翔云道交叉口南侧还有一棵大树被大风吹倒,斜在非机动车上方。”交警说。

此外,记者在朋友圈里看到一些视频、图片,均是在大风中树木、彩钢被吹倒、掉落,砸到了下方的车辆。

交警二大队提示,近期唐山连续发布大风预警,在强风中行车要尽量以中低速度行驶,避免制动。遇到不确定目标,及时按喇叭提示;减少车辆的横向移动,避免因为突来大风致使车辆失去控制或翻车;尽量摇紧车窗,防止沙尘飞进影响驾驶员的呼吸和观察;远离枯树危墙及满载货物的货车,防止被散落物品砸伤。(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责任编辑:郑丽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