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医疗卫生>>

中国心肺复苏培训中心落户唐山二院

2019-05-21 15:08: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5月18日上午,中国心肺复苏培训中心“落户”唐山二院并举行授牌仪式。今后,将有更多的专业导师给市民群众开展急救知识技能培训。


        据介绍,中国心肺复苏培训中心是心肺复苏规范化培训的国家级基地,是向群众普及急救知识技能的重要平台。


         授牌结束后,中国心肺复苏培训导师班(河北·唐山站)开班,来自全国各地的90多名专业急救人员参加培训。通过为期两天的理论学习及实践操作、考核,合格者将获得中国心肺复苏培训导师证书,优秀学员还将代表河北·唐山赛区12月份参加国立体心肺复苏全国大赛。


      中国心肺复苏培训中心“落户”唐山市第二医院后,将通过举办更多的培训导师班,促进心肺复苏培训规范化,让市民群众能享受到更加规范的心肺复苏培训,进一步提升急救知识普及率及民众的自救互救能力。(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王静田 通讯员崔明武)


责任编辑:郑丽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