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公安政法>>

男子因琐事殴打亲生母亲被拘留

2019-05-20 09:35: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5月15日,一名涉嫌家庭暴力殴打亲生母亲的男子被唐山市丰润区公安局七树庄派出所依法处置。


5月15日凌晨1时许,七树庄派出所民警接群众报警称自己家里打架呢,儿子把母亲打了。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了解,5月14日23时许,报案人侯某某的儿子侯某酒后回到家中,欲驾车外出,侯某某及其妻子怕儿子酒后驾车外出出事,就对其进行阻拦。阻拦过程中,侯某与自己的父母发生撕扯打斗,致其母亲右眼受伤。为了其家庭和睦,民警苦口婆心规劝了两个多小时,违法嫌疑人侯某仍不知悔改。民警遂将侯某传唤至七树庄派出所进一步了解情况,违法人员侯某至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后才深表后悔。

目前,殴打亲生母亲的违法嫌疑人侯某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四日处罚。(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 吴艳丽 通讯员 安立双)


责任编辑:郑丽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