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公安政法>>

女子网上买车被骗 开平警方山东抓获嫌疑人

2019-05-20 09:35: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日前,唐山开平警方在“破追打暨社会治安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中,强力打击“盗、抢、骗”等多发性犯罪活动,并于近日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抓获嫌疑人一名。

2月27日,该局栗园派出所接到卢某报警称:在“转转二手平台”通过手机登陆,在平台网页上看上一辆正在售卖的金色四轮二手电动车,后卢某与卖家“厚德载物”取得联系,双方通过平台协商,交易价格为5800元。3月1日卢某通过绑定银行卡在平台付款5800元,当日在手机上收到虚假快递单号,但卢某并未收到货。

接报后,开平分局指派合成作战中心全力配合栗园派出所,经过大量工作,终于锁定嫌疑人李某。

4月27日,案件负责人连夜赶路600多公里,到达山东省安丘市官庄镇某村李某家中,将李某抓获。

经审讯,李某对诈骗卢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方雪静)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