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公安政法>>

沉迷赌博无法自拔 骗人钱财终落法网

2019-05-20 09:35: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5月14日,唐山市丰润区公安局左家坞派出所抓获一名涉嫌电信诈骗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破获两起电信诈骗案。

5月以来,被害人包某、杨某先后通过扫描某信息平台发布信息中的个人二维码,加张某某为微信好友。张某某向二人承诺能快速办理银行贷款及黑户信用卡。二人信以为真,先后用支付宝和微信向张某某转款8000余元。谁知付款后张某某便如石沉大海,再无消息。两名受害人意识到受骗了,到左家坞派出所报案。

接报案后,民警迅速展开侦查工作,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并将其抓获。经审讯,张某某交待其实自己并无办理贷款业务的能力,只因沉迷于网络赌博欠下赌债,继而产生利用网络虚构信息进行诈骗的想法并予实施。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安立双)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