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记分、罚款、扣驾驶证 都是隔夜酒惹的祸

2019-05-20 09:12: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交警在检查面包车是否超员、有无客货混装行为时,无意中查出司机酒后驾驶,原来司机是前一天晚上喝的酒,没想到第二天一早开车还处于酒驾状态。

5月4日早上8时许,唐山交警三大队民警在银河路二环桥下执勤时,对一辆面包车例行检查。经查,该车不存在超员、客货混装等违法行为。但就在检查过程中,交警敏锐地发现司机说话哆哆嗦嗦,且身上散发着酒味。交警立即拿来酒精测试仪,对该司机进行酒精检测。经测试,该司机体内酒精含量已经达到酒驾标准,属酒后驾驶机动车。该司机也承认,其前一天晚上喝酒喝到11点多,本以为早上就醒酒了,便开车出来办事,没想到体内酒精含量仍超标。

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该司机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