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唐山丰南交警查处超载360%严重违法行为2起

2019-05-20 09:12: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打击超载大货车嚣张气焰,进一步推进道路交通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深入开展,唐山丰南交警大队于近日开展超载大货车专项整治行动。

在整治行动过程中,丰南交警大队发现两辆大货车行驶缓慢,同时轮胎鼓胀,有明显的超载嫌疑,遂将该车拦停检查。在确认大货车违法嫌疑后,民警押车前往付庄子超限站进行过磅检查,但由于两车超载吨数过大,导致超限站磅秤无法检测,最后由超限站与卸载点进行沟通,在分别卸载约40吨货物后再过磅。卸载后初检单显示,车货总重分别为188吨和186.3吨,车辆限重为49吨,超载139吨、137.3吨,超限幅度为283.67%、280.2%。若计算预先卸载的40吨,则该两车超载分别为179吨、177.3吨,超限幅度分别为365.3%、361.2%,目前警方已将二车扣留,做进一步的处理。(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姚育红、赵燊)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