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社区之声>>

惠民道街道开展生态环境整治攻坚月活动

2019-05-15 11:42:20 来源:唐山市路南区惠民道街道办事处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生态环境整治攻坚月

自开展生态环境整治攻坚月活动以来,惠民道街道不断加强辖区环境治理,除了开展专项集中整治之外,更注重日常环境治理,将生态环境提升作为每天工作的重点,组织各社区开展相关治理行动,营造和谐、有序、整洁的居住环境。

扬尘治理

街道加强对裸露地块的扬尘治理工作,5月13日组织人员20余人对万科春晓2期北侧裸露地块破损防尘网进行了重新苫盖,苫盖面积500余平米,街道积极治理扬尘,加强巡查巡视,发现裸露地块防尘网破损及时进行修补,防止春季风大造成杨尘。

餐饮油烟治理

街道加强对餐饮油烟的巡查力度,每天出动人员并组织各社区对境内餐饮油烟底商进行监督检查,重点检查底商油烟净化器清洗记录是否完备,是否违规经营等,控制境内餐饮行业油烟排放。

河岸治理

街道强化落实河长制,组建专门的巡查队伍,每天至少两次对境内青龙河沿岸进行巡查,重点检查沿岸是否有违规排水现象及河岸是否有垃圾堆砌现象,一经发现及时处理,避免污染河水。

小区环境治理

街道组织各社区加强小区环境整治行动,每天网格员加强对小区环境的巡查,对发现的建筑垃圾等堆积现象及时联系相关单位进行清运,每天组织工作人员清理社区小广告,保障居民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通讯员马欣苓)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