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曹妃甸开展“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主题宣传活动

2019-05-14 16:44: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十一个防灾减灾日。5月10日上午,曹妃甸区应急管理局、教育体育局、住建局、卫健局、气象局、公安局、交通局、消防大队、人防办、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在区创业广场联合开展了以“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设立各行业主题防灾减灾宣传展板20块,发放相关宣传书籍、图册等共计10000余册,宣传单3000余张,并有广告车循环同步播报防灾减灾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唤起了全社会对防灾减灾的关注,群众的防灾减灾避灾意识得到增强,自救互救技能得到进一步提升,受到了热烈欢迎。唐山电视台、曹妃甸区电视台对此次宣传活动进行了报道。(曹妃甸区应急管理局)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