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古冶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调查问卷活动

2019-05-14 16:42:30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升行政效率改善投资环境,切实解决企业、商户在生产经营中的“堵点”“痛点”“难点”,古冶区抓牢问题牛鼻子,打造稳定、公平、透明、一流的营商环境,组织编制了《古冶区营商环境调查问卷》,面向社会公众发放2000份。

本次调查问卷将纳入目标考核范围的相关单位作为评议对象,从政务环境、政策环境、市场环境、法制环境几个角度向辖区企业、个体工商户、城乡居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多层面广泛征求评议意见,力争全面、准确反映党政部门和基层单位的真实风貌和营商环境的改善情况。截至目前,已回收问卷1600余份。

被调查人通过问卷反映对涉企政府部门及相关管理、提供服务单位的工作现状进行评价,提出改善和优化营商环境的诉求、期盼。此次问卷调查,群众参与度高,活动实效性强,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活动既有效地宣传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又准确把握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为全面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区域经济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代海山)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