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唐山长途客运西站:旅客接驳服务实现零距离换乘

2019-05-11 10:4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真是太方便了,服务太周到了!”5月9日上午,从长春来唐山市遵化探亲的周女士一下火车就搭乘上了唐山长途客运西站提供的免费接驳车,在长途客运西站下车后直接登上去往遵化的长途车,实现了铁路、公路零距离换乘。从5月8日起,从唐山火车站下车需要换乘长途客运的旅客都可以享受到这种“公铁无缝对接”的亲情服务。

由于唐山火车站东广场提升改造,旅客需全部由西广场出站口出站。为最大限度地方便旅客需求,经过长途客运西站、火车站站前管委会和火车站三方通力协调,长途客运西站在火车站西广场和长途客运西站院内设立了“长途客运免费乘车接驳点”,将长途客运旅客免费接送到长途客运西站,实现了铁路、公路的零距离换乘。

目前,唐山长途客运西站已有4部接驳车全程提供免费服务,并于早6时至晚6时循环运送往返两站间的旅客。唐山长途客运西站站务科科长王双锁说,现在基本能满足旅客需求。如遇节假日客流高峰,他们还将启动应急预案,调整发班时间和密度,最大限度地方便旅客在火车站与长途客运西站之间转乘,确保他们安全、顺畅地到达目的地。(记者韩冬 通讯员文平)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