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滦州在北京举办投资环境说明会

2019-05-09 11:51: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滦州在北京举办投资环境说明会

签约11个项目,总投资38.3亿元

河北新闻网讯4月28日,“北京·滦州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仪式中,滦州市成功签约北京新能源产业园、北京航天元大环保设备生产制造等11个项目,总投资38.3亿元,涉及装配式住宅、节能环保、钢绞线制造等多个领域。

招商“唱京戏”已经成为滦州市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新机遇,精准施策、全面发力的重要举措。今年以来,该市主要瞄准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京津产业转移外迁机遇,逐一梳理投资意向企业和重点项目,敲门招商,跟踪推进,切实提高招商引资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坚持领导带头,市四大班子负责同志带队赴北京、天津、上海等地,开展顶层对接、主动拜访。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先后组织开展了“香河企业走进滦州”等系列活动8场次,诺克(天津)智能数控光纤激光切割设备等一批支撑力强、成长性好的大项目落户滦州。(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王艳君)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