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迁安一季度减免税收逾2亿元

2019-05-09 09:00:39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现在营商环境越来越好了,近3年我们公司仅享受高新技术企业税率优惠就有1800多万元,这样的好政策对我们制药企业来说,在创新发展的道路上更有信心了。”葵花药业集团(唐山)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马秀芬说。

葵花药业只是迁安享受“减税降费”红利的众多企业中的一个。自今年1月减税降费政策实施以来,迁安市税务局全面落实各项税制改革和税费优惠政策,确保纳税人尽享改革红利,切实优化了营商环境。该市一季度完成全部财政收入53.4亿元,同比增长32.9%;公共财政预算收入19.2亿元,同比增长13%,实现首季“开门红”。一季度,该市共减免各项税收20428万余元。

为确保减税降费落实到位,该局制发了28项工作任务清单,细化了督导内容,及时制定并下发问题底稿,亮出问题清单、查清问题原因、找出解决办法、明确整改期限,切实提升工作质效。在办税服务厅增设“小微企业咨询服务岗”“减税降费咨询专岗”等岗位的同时,落实了开通增加小微企业办税“绿色通道”、压缩办税时间、简化办税流程等8项便民实招,设置了诉求台账,安排了“专家”值班。同时,创新宣传手段,力争政策宣传全覆盖,利用减税降费“码上学”二维码向纳税人推送减税降费政策,利用税务干部的朋友圈、税企微信群、QQ群将宣传二维码、政策汇编及时推送给纳税人。(记者回佳佳 通讯员彭月娟、全红鹏)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