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万名游客迁安“神奇峡谷”揽胜探秘塔寺峪今春再添新景 获评国家三A级旅游景区

2019-05-08 13:36: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神奇峡谷”揭开神秘面纱,塔寺峪景区再添新景。日前,作为燕赵都市报冀东版小记者研学基地的迁安塔寺峪景区传来喜讯,经过专家组评定,备受游客们喜爱的塔寺峪景区达到国家3A级旅游景区的标准,并举行国家3A级旅游景区揭牌仪式,当天,经过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并增添了一系列适合学生研学活动项目的“神奇峡谷”便迎来万名游客前来探幽揽胜,乐享“醉美迁安”的这一神奇秘境。

      据了解,塔寺峪景区自创建国家3A级景区以来,大五里乡和塔寺峪景区积极响应迁安市全域旅游规划和布署,以游客为中心,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进一步完善了停车场、旅游厕所、旅游标识等基础设施,进一步提升了旅游管理、游客服务、旅游安全保障等能力和水平,旅游内涵持续丰富,游客体验持续优化。经过专家组评定,塔寺峪景区达到了国家3A级旅游景区的标准。

     作为国家地质公园,塔寺峪的五彩石山、龙吟瀑布九龙溪水、背阴洞、朝阳洞、水帘洞等充满了神秘色彩和韵味的丰富的自然旅游资源越来越收到游客们所喜爱。尤其是其地质研学、生态研学、国学研学、传统文化、民俗、爱国主义教育、黄帝文化研学等 研学项目更是受到周边城市中小学师生们的关注。作为青少年研学旅行基地,这里的百花园、百鸟园、百药园、仰义园、燕山书院等人文景观和古老的传说,带给游客们更多的惊奇和奇妙的研学旅行感受。目前,塔寺峪景区正力争打造京津冀地区最受学生们喜爱的研学旅行基地,为满足周边300公里范围内的千万学子在塔寺峪自然课堂中开阔视野、启迪智慧,在快乐中学习,在体验中收获,探索大自然的奥秘与神奇。(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刘光昱)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