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开平交警查获两辆“炸街车”

2019-05-08 13:37: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5月5日夜间,唐山交警六大队在开平区园区道查获两辆“炸街车”,这两辆车涉及非法改装、擅自改变车身颜色、未放置检验合格标志等多项违法。目前,车辆已被扣留,驾驶员也将面临相应的处罚。

近日,交警六大队多次接到市民举报,开平城区、工业园区出现“炸街车”,附近居民不堪其扰。大队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专题部署会,研究确定布控范围和查缉战术。5月5日夜间,大队出动三组警力,分别在开平区中兴道、新苑路、园区道布控,22时许,交警在开平区园区道住友路口查获两辆“炸街车”。这些车存在非法改装、擅自改变车身颜色、未放置检验合格标志等多项违法,民警依法扣留车辆并予以处罚。

交警六大队表示,将持续加大对违法“炸街车”的管控力度,为市民创造一个安静有序的交通环境。(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通讯员杨学慧)


责任编辑:郑丽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