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汽车视界>>

2019河北(第七届)汽车文化节圆满落幕

2019-05-06 19:34: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4日下午, 由河北广播电视台、河北广电传媒集团、中机国际联袂主办的“君乐宝白小纯·2019河北(第七届)汽车文化节 中国(石家庄)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博览会”,在位于正定的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据统计,本届汽车文化节五天时间进场观众累计15万人次,销售汽车共计2160台,成交金额达3.348亿元。

作为河北省内影响最大的汽车文化盛事,本届汽车文化节以“启迪新科技,智享车生活”为主题,使用展馆面积近七万平米,参展品牌涵盖国内外知名商企近80家,规模再创新高;不仅集齐本地品牌最全、车系最丰富的在售车型,更是汇聚了在“2019年上海国际车展”上首发亮相的品牌新车,首发新车数量因此创下本地车展新纪录,助推“河北汽车文化节”再上新台阶。

从去年开始,“河北汽车文化节”正式升级为全室内特装车展。作为华北地区最大的会展中心,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采用国内先进的设计方法和布展技术,展馆灯光、色调、布局的精心策划和设计,为参展者提供了优良的环境和硬件设施。良好的参展环境为厂商提供了优质的展示舞台,本届车展有四十多个品牌提供了特装展具,与去年相比,有了大幅提升,准B级车展规模带给观众更佳的观展体验。此外,现场安保、公安消防等方面构建了更加完备的现场观展服务系统,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了最大的便利服务。

今年的“河北第七届汽车文化节”更有大型中央企业集团、世界500 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的实力加盟,主流媒体与专业会展公司强强联合,共同发力,使其拥有了更加强大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广大汽车厂商从展台布置到活动推广,倾情参与,积极合作,而汽车文化节的超高人气也给予厂商良好地回报。凯迪拉克市场总监杨冰表示,凯迪拉克五天的总销售量甚至超过不少一线豪华品牌;河北缘来众泰总经理孙铮对本届车展颇为满意,他说,经过了去年的车市遇冷,这次现场熙熙攘攘,看车、试车、买车的观众人数之多,让他们找回了重回巅峰的感觉。

经过七年的精心打造,“五一去看汽车文化节”已经成为不少人的假期首选。本届汽车文化节上,新能源和智能汽车、无人驾驶汽车展、老爷车巡展、VR黑科技体验、5G融媒体直播等诸多创新元素,更是令文化节颇具科技范儿和未来感,七年坚持守望,七年迭代创新,河北汽车文化节正以其规模和影响力,以其发展和引领,快速成长为本地汽车业界文化展会新标杆。

责任编辑:郑雪靓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