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奔驰司机紧闭车窗拒绝检查 交警破窗执法查获酒驾

2019-05-06 19:3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4月28日晚,唐山交警九大队民警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在唐丰路板市桥下开展夜查行动。

21时10分许,一辆黑色小型奔驰越野轿车由东向西行驶进入检查区域,民警示意其靠边停车,要求其打开车窗接受检查,但司机不开车窗,还锁住车门,在车里打电话,不配合民警执法。经民警现场多次劝说并警告,涉嫌酒驾司机依然我行我素,拒不配合。警告无效后,民警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果断打破其副驾驶车窗,打开车门,将司机强制带到车下并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对其进行检测,酒精含量结果为44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随后民警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司机处以10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6个月的处罚。

交警提示: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一定要牢记在心。千万不要存在侥幸心理,以身试法,如酒驾一旦发生事故,害人害己,后果不堪设想。(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通讯员张勇)


责任编辑:郑丽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