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唐山交警发布“五一”交通出行提示

2019-05-06 19:32: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市民探亲、访友、旅游等活动集中,以城市周边旅游景区为主要目的地的中短途自驾出行和客运流量将大幅攀升。唐山交警部门特梳理事故易发路段和预计车流量较大路段予以公布,提醒市民“五一”假期出行合理选择时间和路线。

事故易发路段具体信息

1、滦南县境内:唐港线19km-56km+800m路段;平青乐公路270km-285km+400m路段;迁曹线84km+300m-113km+600m路段。

2、乐亭县境内:沿海公路姜各庄至董庄路段。

3、玉田县境内:玉滨公路马庄子路口处。

4、开平区境内:唐古快速路五里屯村口路段。

5、丰南区境内:205国道157km-158km路段。

预计车流量较大路段具体信息

1、滦南县境内:青坨营十字路口处

2、乐亭县境内:滨河路与金融大街路口。

3、路南区境内:新华道增盛路交口。

4、古冶区境内:新光路与南外环路口;205国道西外环路口。

5、丰润区境内:102国道高丽铺桥路段。

五一假期,我市交警各级指挥中心将重点监控高峰期车流量,及时调派警力,确保道路通畅。目前,唐山交警支队正在开展以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为首要任务的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通过精准打击假牌套牌,严打严控酒驾醉驾,严管公路通行秩序,集中整治农村违法,不断提升全市道路交通管控水平,全力剔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最后,唐山交警提示广大出行者,安全与守法共生,平安与祥和同在,让我们警民携手,共同铺就出行平安路,唐山交警祝您一路平安。(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张海健)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