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医疗卫生>>

唐山市《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启动

2019-05-06 19:34: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4月25日上午,由唐山市卫生健康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民政局、医疗保障局、总工会共同举办的《2019年唐山市“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开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唐山矿拉开序幕。来自市卫生健康系统医疗卫生单位人员及开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唐山矿员工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倡导全市各用人单位能严格按照《职业病防治法》的要来,深入开展职业卫生基础建设活动,积极履行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切实维护职工的职业健康权益。希望劳动者能自觉遵守职业卫生操作规程,正确佩戴个体劳动保护用品,增强自我保护的职业健康意识,增强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主动性。(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王静田通讯员孙立春)


责任编辑:郑丽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