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唐山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9-05-05 08:58:04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唐山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王浩丁绣峰郭彦洪等出席

4月30日上午,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集体收听收看全国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出席会议。

丁绣峰、郭彦洪等唐山市领导,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在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后,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极大力量做好青年工作,激励全市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把青年一代培养造就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记者 李响)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