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科学教育>>

唐山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2019-05-05 15:46:33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9日上午,为期两天的“君乐宝学生奶杯”唐山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在丰润区车轴山中学开幕。共有来自全市各中学的547名选手参加角逐,比赛分别在丰润车轴山中学和丰润镇中学进行。

本次比赛设初中女子组、高中女子组、初中男子组、高中男子组,每个组别设100米、200米、400米栏、跳高、跳远、铅球、铁饼、标枪等17项竞赛项目。

近年来,唐山市始终坚持“健康、和谐、快乐”的学校体育工作理念,不断强化学校体育工作,深入开展学校阳光体育运动,落实学生每天在校一小时体育活动,扎实开展校园足球工作,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得到明显提高,学校体育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果。2018年,10所学校被评为全国校园篮球特色学校,19所学校被评为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路北区被评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区)。

在河北省第十九届中学生运动会上,唐山市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得田径项目男子甲组和女子甲组总分第一名,打破纪录的两名学生均来自我市。在全省中小学体育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我市参赛教师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此次比赛由唐山市教育局、体育局主办,丰润区教育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是对全市学校体育工作的一次检阅,也是运动员、教练员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记者 媛媛)

责任编辑:郑雪靓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