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唐山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暨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推进会议

2019-04-26 18:18:29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省经济工作暨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推进会议召开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 
王浩在我市分会场出席会议 丁绣峰作大会发言

4月25日上午,唐山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暨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王浩在我市分会场出席会议。唐山市长丁绣峰在我市分会场作大会发言。市领导胡国辉、杨洁、陈学民、穆伟利、梁振江、张月仙,省第五督查组组长郝莉笑在唐山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全国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和考核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前一阶段经济发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情况进行总结交流,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科学分析判断和部署要求上来,全面提升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切实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扎实推动农业农村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要切实巩固和提升我省脱贫攻坚来之不易的大好形势,以强烈的担当拼搏精神一鼓作气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形成科学有效的推进机制和狠抓落实的鲜明导向。要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加大工作执行力度,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记者王爱民)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