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唐山召开庆“五一”暨推动高质量发展劳模座谈会

2019-04-25 08:44:20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丁绣峰在全市庆“五一”暨推动高质量发展劳模座谈会上强调

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 在加快唐山 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贡献新力量 

4月24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唐山市长丁绣峰与我市各级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代表进行座谈。他强调,全市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要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在加快唐山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贡献新力量。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彦洪,唐山市政协主席胡国辉出席座谈会,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和春军主持会议,唐山市政协副主席王福燕出席座谈会。

丁绣峰首先向劳模先进和广大劳动者为唐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围绕“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目标,聚力“四项战略”“五场硬仗”“十个新突破”,抓实干成,高质量发展突破年高点起步、强势开局,为广大劳动者建功立业提供了广阔舞台。希望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和工会组织把落实总书记“三个努力建成”重要指示作为践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抢抓机遇,实干兴唐,以高质量发展成效听党话、跟党走。

丁绣峰强调,要大力弘扬劳模的创新精神,以企业家转观念、创新业和劳动者众创业、共创富,在唐山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要大力弘扬劳模的工匠精神,深入实施“引进一个专家团队、建立一个研发机构、选投一个战略性新兴产业、实施一个高管培训计划”等“四个一”行动,广泛开展岗位创造、技术革新等群众性创新活动,在转型升级、动能转换中攻坚克难。要大力弘扬劳模的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爱岗敬业,在“爱唐山、做贡献”中再创佳绩。要大力弘扬劳模的担当精神,把自己分内的事干成干好,在高质量发展突破年中作出表率。

丁绣峰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把竭诚为职工服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打造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 “职工之家”。各级各单位要大力支持配合工会工作,始终把劳动者利益放在重要位置,解决好社保、教育、医疗等实际问题,让广大劳动者安心创业、幸福生活。

座谈会上,劳模和先进集体代表侯志刚、赵冬莲、孙宁、李志锋、李志刚、李征、刘文彬、宣国宝先后发言。

全国、省、市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代表参加座谈会。唐山市十项重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唐山市直有关单位和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韩冬)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