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检专栏>>

唐山分院成功举办特种设备安全管理负责人培训考核班

2019-04-24 20:59: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帮助我省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落实主体责任,提高安全管理水平,按照《特种设备安全管理负责人考核大纲(试行)》的要求,于2019年4月16日至20日在唐山成功举办了特种设备安全管理负责人培训班。

此次培训考核班,由中国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促进会与我分院联合举办,是唐山首次举办的国家级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培训考核班。中国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促进会的领导亲临现场与大家共同交流学习,并派出了宋继红、谭伟等6位优秀的特种设备专家分别从安全文化与安全管理、特种设备应急救援以及承压类特种设备基础知识、应急救援管理等方面为学员进行讲解。在课间休息期间,原国家质检总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局长宋继红与学员也对特种设备安全进行了探讨。参加学习的有关人员表示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实用、老师讲解专业透彻,受益匪浅。

(图为宋继红老师与学员进行课下探讨)


(图为特种设备安全管理负责人培训现场)

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这几天的培训起到了抛砖引玉的作用,激起大家学习的热情,真正完成从“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的观念转变,处处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保障特种设备安全运行。(翟俊婵)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