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科学教育>>

唐山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19-04-24 21:02:0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3日,唐山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会议在滦州市召开。

会上,遵化市、路南区、唐山一中、滦州市第三实验小学分别就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做了典型发言,省文明办相关负责同志就未成年人测评体系和中小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辅导。

会议强调,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统领,全面落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各项任务。全市的文明校园创建活动要在活动开展上下功夫,在校园文化环境上下功夫,加强校园文化和环境建设,在阵地建设上下功夫,发挥好乡村(城市)学校少年宫,校内板报、橱窗、公益广告、社团等和校外的阵地作用。各地各单位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市文明委的要求上来,充分运用好测评的“指挥棒”作用,开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新格局。

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全国文明校园滦州市第三实验小学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开展情况。(闫妍 阚晓梅)

责任编辑:郑雪靓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