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医疗卫生>>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心律失常中心李学斌教授唐山工作站”成立

2019-04-21 19:4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4月19日讯,唐山市首家“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心率失常中心李学斌教授唐山工作站”成立及授牌仪式在古冶区举行,李学斌教授向唐山市第三医院院长张立军授牌,唐山地区心血管领域15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该工作站的成立,标志着古冶区在引进高端人才、推进医学研合作、推进京津冀医疗卫生协同发展上迈出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步,也为该区打造“医疗康养高地”注入了新活力。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心率失常中心李学斌教授讲话

李学斌教授向唐山市第三医院院长张立军授牌

会议现场

据介绍,李学斌教授已从事心律失常的临床和基础研究20余年,在射频消融和心脏起搏器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是我国最早开展心房颤动,室性心律失常射频消融的术者之一。为提高区域心律失常疾病诊疗能力,古冶区政府、唐山市第三医院多次主动与李学斌及其专家团队沟通交流,最终促成了“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心律失常中心李学斌教授唐山工作站”的成立。李学斌及其团队将充分发挥理论、人才、技术优势,全力支持工作站建设,并针对唐山地区心血管疾病多发的特点,重点开展心律失常的基础与临床研究,同时与唐山市第三医院开展深度合作,提升三院心血管内科疾病诊治水平,唐山地区患者可就近享受到心律失常相关疾病的国家级权威诊疗服务,造福心血管病患者。(张威)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