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迁西:取消养老机构设立许可

2019-04-17 09:59: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迁西县民政局依法全面取消养老机构设立许可,县民政局不再受理养老机构设立许可申请,设立民办养老机构的申办主体仅需到县行政审批局依法进行社会服务机构登记,再到民政局备案即可。

据了解,过去,在迁西县设立民办养老机构,需要由民政部门进行民办非企业登记和设立许可,并且设立许可要求前置条件多,审查标准高,办理相关手续难度大。为深化养老服务“放管服”改革,激发养老市场活力,推进养老服务提质增效,迁西县民政局取消了养老机构设立许可,由县行政审批局受理举办者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社会服务机构登记。养老机构在完成登记后,应当向县民政局备案。县民政局提供备案回执,书面告知养老机构运营基本条件以及相关扶持政策措施。(通讯员羿云姑 记者刘禹彤)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