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王浩会见国轩高科动力能源 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缜一行

2019-04-15 12:03:10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2日下午,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王浩会见了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缜一行。

唐山市委常委、秘书长梁振江,副市长孙文仲参加会见。

王浩对李缜一行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国轩高科与唐山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在唐建设的新能源项目已成为唐山高新技术产业项目的标杆,为推动我市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国家出台一系列政策鼓励支持新能源产业发展,也为国轩高科在唐投资兴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和广阔的市场前景。衷心希望国轩高科发挥自身在科技、人才、管理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巩固合作基础、扩展合作领域,在新能源、节能环保等领域与唐山开展更广泛的务实合作,实现地方和企业发展互利共赢。唐山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与国轩高科的合作,持续打造审批事项最少、收费标准最低、办事效率最快、服务水平最优的“四最”唐山营商环境,竭诚为项目发展、企业经营搭建良好平台、提供优质服务,为国轩高科在唐建设新能源产业基地提供有力支持。

李缜简要介绍了国轩高科的基本情况,对唐山市给予该公司在唐项目建设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全力推进新能源产业基地项目建设,并与唐山开展更多务实合作,在助推地方经济发展中实现企业的发展壮大。

路北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 李响)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