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中国二十二冶集结央企力量为市民建造美好家园

2019-04-11 17:37: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顾雪莹)2018年是中国二十二冶浭阳新城项目全体员工下大力气打造精品工程,随着浭阳华府211号楼提前交房,浭阳华府项目住宅实现全部交付。

浭阳华府

浭阳华府,可以说是丰润区的标志性建筑。从2011年2月浭阳华府一期开工建设,到2014年7月一期交楼入伙,再到后来的二期、三期、四期的陆续开工建设及按期交房,几年时间里,包含几代人的心血和汗水,展示着央企力量。

浭阳华府虽地处丰润区,矗立华府庭院中央,简约古典的立面设计让人眼前一亮,褐色系更是尽显住宅的高贵奢华;公共中心、步行系统、中心绿带、街道及公共设施,组合形成了多层次、多样化的公共空间序列,为居民提供更广阔的活动空间和多种活动路线选择的同时,成为城市空间的延续。

在浭阳华府四期工程建设过程中,项目团队全民皆兵、各尽其责,严格把控房屋质量大关,并形成以党员干部为首的监督领导小组,加强对总包等参建单位管理,从材料进场到施工安装,严格按照检验检测制度进行查验,高标准执行工程建设标准规范,促进建筑工程质量管理水平的全面提高。

对于广大业主最关心的使用问题,项目党支部专门成立青年党员验房小组,想业主所想、看业主所看,坚持把每一户住宅当做自家的房子来查验,每一面墙、每一扇窗、每一户门、每一个开关等,均由他们亲自体验,对于发现的问题全程跟踪整改;交房过程中,他们分工合作,按交付环节组成工作小组流水作业,为业主提供一站式温馨收房体验。

据统计,仅在2017年8月-12月,交房工程量达到40万平方米,体量巨大,困难重重。项目广大党员与业主心连心,项目党支部迅速成立青年党员进度推进突击队。克服各种困难顺利完成了每一个交房节点,在集中交房过程中每天交付数量达200余套,创下了丰润区交房量新高;交房后业主投诉量控制在2%以内,创下了丰润区入住小区投诉返修率新低。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