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滦州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9-04-11 07:25: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3月22日,滦州市举行2019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5个唐山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计划投资64.7亿元。

这5个重点项目是:易高环保投资有限公司秸秆综合利用项目、唐山钢联焦化环保搬迁项目、河北东海特钢1580热轧带钢生产线项目、滦州市钢铁企业炼铁设备整体提升项目、唐钢美锦物流产业园项目。

2019年,滦州市有14个项目纳入唐山市重点项目盘子,总投资349.1亿元。为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推进如期建成,滦州市成立了重大项目推进专班,多次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及时排除重大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问题、化解阻力。同时,明确责任分工,每个重点项目明确责任单位与责任人,及时与企业进行沟通,了解项目进展,主动对接服务。凡是涉及项目审批的,加速手续办理。对于需省、唐山市相关部门审批的项目,各相关部门协助企业赴省、唐山市盯办,确保在最短时间完成手续办理工作。此外,滦州市还大力推进全社会招商、全方位招商,制定产业招商指导目录、重点目标企业目录和招商项目库三个清单,持续开展系列招商活动。(记者刘禹彤)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