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乐亭法院开展清明节踏青主题实践活动

2019-04-11 07:26:12 来源:乐亭县人民法院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江上冰消岸草青,三三五五踏青行”。清明时节,春回大地,草青柳绿,正是踏青的好时节。4月4日下午,乐亭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到古滦河生态公园开展“拥抱春天踏青健步.舒阔身心续力奋斗”主题实践活动。乐亭法院一季度共受理各类案件1368件,审结860件,结案率62.87%,全市法院第三。为了使全院干警舒缓心情,续力奋斗,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按照县文明办的安排,院党组决定组织此次活动。

古滦河生态公园位于乐亭县城东北部,是古滦河生态水系的中间节点。公园结合城区建设,修建有智山、乐湖及大片绿地和林网,水系景观乐湖水域面积540亩,桥、亭、驳岸、湖岛、码头完美结合。公园道路干净整洁,春意盎然,干警们沐浴在春风里,缓步绕智山一周,一路上欢歌笑语,欣赏着美景、感受着春天的气息,紧张的心情在大自然的美景里得以荡漾。

此次踏青活动不仅使干警们紧张的心情得到了放松,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不仅放松心情,缓冲了工作带来的疲劳,释放了压力,而且是引导大家融入自然,珍惜自然,打造富有特色的文明清明的力举。今后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回报院党组的关心和厚爱、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