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唐山市应急管理局赴国家矿山救援开滦基地调研走访

2019-04-04 14:10: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1日,唐山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艳军一行赴国家矿山救援开滦基地调研走访救援队建设工作。唐山市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主任时旭亮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刘艳军一行与开滦矿山救护队大队长纪超文、副大队长王汝柱就矿山救护队建设工作进行座谈交流,介绍市应急管理局机构改革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开滦矿山救护队组织架构、发展历史、职能专长、调用机制等,听取救援工作介绍和意见建议,并就组队参加首届全省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体能竞赛活动进行商讨。

刘艳军指出,开滦矿山救护队具有悠久的历史,是一支“拉得出、动得快、打得赢”,具有一流作风、一流技术、一流能力的国家级矿山救援队伍,多次参加国内安全生产事故和重大自然灾害抢险救援工作,是唐山重要的救援力量之一。希望开滦矿山救护队与市应急管理局进一步加强沟通,建立应急救援协调体制机制,坚持一专多能,充分发挥专家作用,带动全市应急救援力量建设,推动形成强大合力,发挥拳头作用。

刘艳军一行参观了基地装备库、驻基地中队和应急救援实训场地等。(通讯员 刘俊民)

责任编辑:郑雪靓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