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书画艺术>>

一直在画——左德福中国画作品展开展

2019-04-03 11:31:29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社书画院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1日上午,由九三河北省书画院 、九三学社唐山市委、 唐山市文联等主办,《中国画家》杂志社、河北省美术研究所、 唐山市美术家协会、唐山劳动日报社书画院、唐山陶瓷文化创意中心等协办的“一直在画——左德福中国画作品展”在李明久艺术馆举行。 中国军事科学院政治部创作室大校 、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韩福江,中国中外名人文化研究会文化艺术委员会副主席、大校申家铳先生,唐山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主任袁会林 , 市文联主席袁宁,九三学社唐山市委员会副主委王春燕,市文联秘书长李秋利,市美协执行主席邓天平,李明久艺术馆馆长赵晓剑以及著名画家乔文科、崔德喜、李良、杨虹、关真全、孙叔文等,相关部门领导、艺术界人士、书画爱好者等百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燕赵画家左德福,号妖精洞主,唐山人,1978年毕业于河北昌黎师范,1994-1996年就读于解放军艺术学院。中国美协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左德福人物画作品,造型功力扎实,用色沉稳,既能肖像刻画性格,又能群像组织场景,其长线勾勒,兼使皴擦,笔下的少女秋波盈盈,顾盼含情。好汉草莽英雄,如醉如痴,其刻画的形象卓尔不群风格独特,是一位很有实力的当代中国画人物画家。

  本次展览作品分为五个系列:早期作品,西臧题材,傣家女,古代高仕,豪侠系列,共计140幅人物画精品。集中展现了左德福先生从艺40年来,在人物画等方面的艺术才华和创作成就,参观嘉宾对作品给予了极高评价。 (田玉山 文摄)

画展现场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