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科学教育>>

唐山职院学生骨干参观李大钊纪念馆

2019-04-03 14:15:3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30日,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利用清明前夕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深化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大学生国防后备连、国旗班和“青马班”近百名同学来到位于乐亭县的李大钊纪念馆,重温李大钊同志的不朽功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为了让大钊精神薪火相传,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将此次清明追思活动作为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和大学生国防后备连建设的重要组织部分。同学们通过参观李大钊纪念馆的陈列展览和李大钊故居,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生动讲解,详细了解李大钊同志为中国革命作出的英勇斗争和重大贡献,感悟了李大钊同志对真理的追求、对理想的坚守、对青春的热爱、对人生的探索。参观结束后,同学们一致表示受到了精神上的洗礼。(记者祥华 通讯员左力)

责任编辑:郑雪靓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