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遵化人民医院连续8年入围全国县级医院百强

2019-04-03 14:15: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日前,由香港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主办的“2019中国医院竞争力大会”在广州举行。会上公布了《2018届中国医院竞争力·县级医院100强》,遵化市人民医院排名第51位,也是遵化市人民医院连续8次入围该榜单。

    据悉,香港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发布的排行榜以“数字说话”为原则,采用竞争力测量指标体系,多渠道收集数据进行排名,包括了最优规模、医疗技术、医院运行、品牌诚信以及学术影响力等5大方面作为考量指标,为群众提供一个有据可查的医院排名榜。

    近年来,遵化以县域医疗联合体建设为抓手,不断优化医疗资源布局和服务能力,全力满足群众多层次健康需求。通过积极对接国家知名三甲医院,引进医学专家到院坐诊,不断加强医疗专业人才培训和培养工作,开展整合医疗机构、业务交流培训、建立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制度、药品零差率销售、降低检查费、调整医疗服务价格等措施等方式完善和提升医疗保障体系。目前,遵化已有3家市级医院与7个基层卫生院建立了定期坐诊制度,总覆盖人口达20多万,仅去年就净让利群众2526.55万元。(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通讯员王双利、董金辉)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