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19-03-30 21:41: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祭奠冀东先烈 缅怀滦师校友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鲜花寄哀思,松柏护英灵。2019年3月30日清明时节,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全体党员和部分师生代表120人来到冀东烈士陵园,开展了以“祭奠冀东先烈,缅怀滦师校友”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



传承,是今年清明祭扫的主题。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原河北滦师)具有109年的悠久历史,有着良好的革命传统。在革命战争年代,许多优秀的滦师学子投身革命,有着可歌可泣的光辉事迹。

祭扫活动庄严肃穆,唐山幼专师生瞻仰纪念碑,敬献花篮,行静默礼,参观纪念馆,表达对革命英烈的敬慕与怀念,感受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聘请刘建国老师专门做了我校部分校友在冀东抗日暴动等革命斗争中的事迹介绍,聆听了党委书记李艳红以“缅怀冀东先烈,传承滦师历史,争当时代先锋”为主旨的专题党课。

慎终追远,感悟生命的启迪,激扬前进的动力;缅怀先贤,扛起历史的重担,完成未竟的事业。唐山幼专坚持两代师表一起抓,祭奠英魂,缅怀校友,目的在于传承初心之志,筑牢同心之基。目前,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已经把冀东烈士陵园作为教育基地。(通讯员邵立志、陈亚新)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