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活动在线>>

五洲金行5G黄金全球首发

2019-03-30 21:41: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重新定义黄金 颠覆传统印象

 五洲金行5G黄金全球首发

2019年3月30日,五洲黄金大厦11周年庆期间,五洲金行重磅推出重新定义黄金,颠覆传统印象的5G黄金饰品。


发布会上,五洲金行黄金大厦店店长刘悦女士为大家详细讲解了5G黄金的特点。

几位佩戴着最新款5G黄金饰品的模特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华丽的礼服搭配5G黄金饰品,彰显了年轻女性独特的魅力。



据悉,作为目前珠宝行业最新的黄金工艺,5G黄金突破了传统黄金饰品质地柔软的限制;突破了K金成色不足的限制;突破了3D硬金的质感限制。它耐磨性更高、韧性更强,在同等结构的黄金款式下重量更轻,色泽亮丽持久,永不褪色。5G黄金具有黄金的价值,K金的颜值,它将颠覆传统黄金首饰行业。5G黄金时代的到来,更能贴合90后、00后年轻用户的需求。

五洲金行推出5G黄金,标志着唐山黄金市场正式迈向5G时代。作为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黄金供应商,五洲金行一直引领黄金新风尚。从1992年第一家门店落成到2019年5G黄金的上市,经过近三十年的不断沉淀,五洲金行已经成为一家行业内领先的创新型企业,不断引领行业潮流。

刘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五洲5G黄金也正好迎合了我们五洲金行不断创新的经营理念。相信今天五洲5G黄金的发布,定能够满足消费者对黄金饰品的全新需求,也是未来审美消费的新趋势。

刘悦还告诉记者,五洲金行推出5G黄金核心服务,即5G黄金饰品在每年五洲店庆期间换新,保原值,无损耗。

2019年五洲金行推出5G黄金,颠覆传统黄金首饰行业。未来,五洲金行还将不断的推出更多颠覆性新品,大胆创新,助力推动黄金产品升级。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