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书画艺术>>

唐山市女子书法作品展开幕

2019-03-29 19:25:24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8日,“巾帼风采·三月迎春”唐山市第三届女子书法作品展在南湖唐山市群众艺术馆开幕,作为市群艺馆“庆祝建国70周年丹青墨香家乡美”书画摄影系列展览活动的首场展览,一直持续到了3月22日。

  此次女子书法作品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唐山市女子书法协会会员们以及各县(市、区)文化馆的积极响应,共征集到181幅书法作品,其中入选展览集册作品63幅,参展作品83幅。参展者以女性特有的天性和灵感,抒发了对祖国大好河山和家乡美好生活的憧憬与向往,喜迎祖国70周年华诞。

  此次作品展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市群众艺术馆、唐山劳动日报社书画院、市书法家协会、市女子书法家协会承办。(记者 卢山 田玉山)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