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书画艺术>>

2019中国好声音唐山赛区开赛啦

2019-03-29 17:38: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03月27日,2019中国好声音唐山赛区启动仪式在唐山香格里拉国际酒店举行。唐山文化界知名学者,企业家,音乐人等社会各界人士600余人及30多家媒体代表,出席见证了此次盛会!


    启动仪式后,举行了《中国好声音》唐山赛区第一次海选。约3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海选。

据了解,本次活动会在唐山持续至5月3日,启动仪式后还将举办海选,晋级赛,半决赛,总决赛等200多场赛事活动。5月3日晚是唐山各区县总决赛的巅峰之夜,从中选拔出的十名选手将参加5月18日举办的河北省巅峰之夜总决赛,而在获得全省前十名的选手,最终将会站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一展歌喉。

主办方介绍说,本次活动旨在将音乐文化传递给每一位家乡父老,了解一群热爱音乐的唐山人民,聚集音乐人士,培养唐山人民及社会各界对家乡文化事业的关怀,让大家更深一步的去了解、认识文化形势,最终通过各界人士的关注和支持,共建新文化新唐山。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