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唐山:电动车路口掉头与公交碰撞 电动车驾驶人死亡

2019-03-29 19:13: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记者3月27日从唐山交警五大队获悉,3月22日上午9时15分许,在火炬路协和道口,发生一骑电动车老人与公交车碰撞,致当场死亡的交通事故。

据了解,3月22日上午9时18分许,交警五大队指挥中心接到公交车司机报警称,在火炬路协和道口,由南向北方向发生交通事故,一辆两轮电动车与公交车碰撞,有人员伤亡。接到报警后,交警五大队指挥中心迅速联系事故民警前往事故现场,并调取现场路口监控。与此同时,正在巡逻的交警五大队警力发现事故后,迅速保护现场,对道路进行疏导管控。

据事故民警现场了解,在火炬路与协和道交叉口,由南向北方向停放着一辆公交车,在公交车南侧几米外,地上倒着一辆两轮电动车和一名男性老人,老人已经当场死亡。交警通过调取监控视频发现,老人骑电动车由南向北行驶,过路口时不小心掉了东西,掉头回去捡取时,与由南向北驶来的公交车发生碰撞。目前,公交车司机已被交警五大队事故民警带往医院进行采血化验,事故正在处理中。

交警提示:如果骑车不小心掉落东西,一定要先将自行车或者电动车停放至路边安全地带,观察好路上行车情况,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再去拾取。车辆遇到路口时一定要减速慢行,注意车辆和行人通行情况,保障自身和他人的安全。(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叶长文)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