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检专栏>>

河北特检唐山分院召开会议 严禁“车轮上的腐败”

2019-03-29 09:05: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为传达3月14日省院公车会议精神,唐山分院于3月20日由主管办公室工作的副院长主持召开公务车辆会议,此次会议要求各部门部长、副部长、车辆管理员及驾驶员参加。

会上,首先传达了省院公车会议的精神。省院公车会议的召开是为了规范单位公务用车管理,对公务用车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自查自纠并进行整改,重点解决用车管理中私车公养、公车私用等问题。在我分院公务用车的会议上,各部门负责人逐一汇报车辆的使用和加油卡如何管理等情况。

唐山分院副院长张玉军强调,院里全部用车,均以保障检验为主。外出过夜车辆、周六日用车等情况,需要提前上报办公室。同时对驾驶人员、加油卡、车辆ETC、卫生等方面要严加管理。希望各部门提高重视,充分认识严格按照规定使用公务用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自觉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做好车辆记录,严禁公车私用。

此次会议,我分院本着“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的理念,从车辆保养、安全驾驶、油料控制等细节入手,进一步完善了车辆管理制度,进而扎紧公车管理制度的篱笆,从根源和细微处杜绝“车轮上的腐败”。(翟俊婵)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