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唐山:醉汉睡懵圈 半夜开车报案称发生杀人案

2019-03-28 13:04: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3月2日凌晨3时30分许,唐山交警四大队接到古冶分局指挥中心报警:一男子酒后驾车到古冶分局,报警并用车堵住大门口。接到报警后,民警携带呼气式酒精测试仪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该男子称:南范某汽修厂内发生杀人案,已有两人遇难。古冶分局办案民警得知此事后立即联系南范派出所进行核实,另一方面由交警对该男子进行酒精检测。经检测,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40.8mg/100ml,属饮酒驾驶。几分钟后,南范派出所传来消息,并没有凶杀案发生。随后交警对酒驾司机开具强制措施凭证。

次日,该男子来到交警四大队接受了罚款1000元、记12分的处罚。他坦言因为前一天和朋友一起喝酒喝多了,迷迷糊糊在自己的店里睡着,做梦梦见店里一伙计杀人了,随后自己驾车来到古冶分局报案,没想到酒劲儿还没过,被交警当场处罚,真是饮酒误事啊!(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皇甫常海)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