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乐亭中心渔港项目年底试运行

2019-03-27 11:20: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记者从乐亭县有关部门获悉,正在建设中的乐亭县中心渔港项目将于今年年底投入试运行。届时,此项目将成为能够接卸国际大型远洋渔船,集卸鱼、水产品交易、冷藏加工、水产品物流、修船、补给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国际大型渔港。

该渔港项目位于浪窝口二滦河口西侧,总体投资超过20亿元,建设规模为年吞吐量9万吨,并形成可满足2000余艘渔船的避风水域。截至目前,项目累计完成投资8.5亿元,已建成港池防波堤工程、码头陆域形成工程、3.5万吨级码头地连墙、5000吨级沉箱预制、5万吨级地连墙码头部分后墙工程的施工,目前正进行3.5万吨级后方陆域换填施工。预计到年底,5000吨级和3.5万吨级码头将全部建成并投入试运行。

据了解,乐亭县中心渔港投入使用后,将极大地提速乐亭渔业发展,带来显著的经济效益,成为渤海湾最大的海水产品集散基地。(通讯员侯亚婷 记者王育民)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